實在不太會寫食記,

不過近來發現住家附近出現了一家滿好吃的可麗餅

所以貼上來分享分享。

IMG_3353  

IMG_3345

IMG_3348  

 

樂芙軟式可麗餅

我本來不太愛吃可麗餅的

要不是在等50嵐排隊的人龍

等也是乾等著,就跑到店門口的樂芙軟式可麗餅挑一個餅吃好了

 

想不到意外的好吃啊!

IMG_3349

餅皮當然跟一般我們在夜市裡看到的可麗餅攤一樣

都是在一個大鐵盤上烤出來的

不過那種做出來的皮是硬脆型的

這一家既然標榜是軟式,就多了一塊白色的石盤子(我猜是材質是石頭的拉)

鐵盤上烤出來還沒脆化的餅皮

立馬移到常溫的石盤上

餅皮就不會變硬了...........................(因為冷了就軟掉了是嗎....)

 

IMG_3351

上圖可看到餅皮還皺了一腳,就知道餅皮是軟軟的拉!

IMG_3355 IMG_3356

今天點的是提拉米蘇佐香蕉,

因為運動完想吃點香蕉

結果擠了一大堆卡仕達~

腰瘦噢~醬子我剛的運動都白費惹拉~~~~(自找的吧)

 

IMG_3357  

然後最後一卷,卷起來因為是軟皮

所以不像硬皮的可麗餅會呈現一個大大的三角形

軟式的是甜筒狀

老闆還特地交代說吃的時候,

就一圈一圈地把包裝紙撕開來就可以了

很方便!

吃甜食還不粘手呢!!!

 

點評:

今天點的香蕉佐提拉米蘇

本來以為會很甜的

想不到出乎意料地沒有很甜

甜度很適中

而且QQ的軟皮很香啊!!

顯然我以後運動完最好避開這條路,否則一嘴饞

繞進去光顧一下

我燒掉的卡路里就又回來了........

 

樂芙軟式可麗餅(有FB的粉絲團呢!點我連結)

IMG_3343

菜單

IMG_3352  

原來士林夜市有兩家啊~~

我吃的是2店,2店對外地觀光客可能難找一點

不過如果從劍潭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沿基河路一直走大概五百公尺,右邊有一家土地公廟的路口

那就是大南路和基河路的交叉口了

路口就有一家50嵐,

樂芙軟式可麗餅就在店門口喲~~~~

總店我沒去過

不過看他的店名片,總店似乎就在陽明戲院豪大大雞排的附近~

對觀光客來說,應該找起來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服務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