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煩惱我年假還沒用完的事情,

一直在找看哪個地方是我想去的、飯店又夠吸引我的地方

找來找去,我就想到了兩年多前住過的一家美麗的飯店

曼谷的St. Regis Hotel Bangkok

 

會注意到曼谷的這家飯店,其實在更早之前,

大概六年前吧,那時跟我爸住在曼谷四面佛旁邊的愛侶灣君悅酒店(Erawan Grand Hyatt Hotel)

有一天逛著逛到BTS Ratchadamri站準備搭車的時候

我發現BTS站旁邊的工地,圍牆上出現了個很熟悉的標誌

St Regis  

 

啊~原來是喜達屋(SPG)集團旗下鼎鼎大名的St. Regis酒店在此地動工啊!

意思就是兩三年後就要開幕營運了!

(嘆~台灣就是沒有啊!)

 

果不其然,這家曼谷瑞吉酒店,真的在短短的兩年多的時間開幕了

位置就在BTS Ratchadamri站旁邊,飯店二樓也像曼谷大倉一樣有空橋直通Ratchadamri站內(方便!)

而且也離四面佛只有五百公尺不到的距離!

(對我來說,我算距離的方式是:St. Regis旁邊是Four Seasons Bangkok, 再旁邊是Peninsula的藝品廊,再過去就是Erawan Grand Hyatt了)

而知道Erawan四面佛的人都知道,

好好逛的Central World、Isedan、Bic C超市就在斜對角了

所以雖然曼谷瑞吉還要「稍微」再走幾十步路才到得了這些地方,但是卻也不至於走得太累,隨興散步就到得了。

而且,我倒是挺欣賞這樣微妙的小距離感,把鬧哄哄的市中心區稍微隔在一邊

位置方便,卻又不至於太紛擾。

螢幕快照 2015-01-05 下午8.01.42  

瑞吉酒店對面的公園,很美吧!

IMG_0242.jpg  

 

IMG_3113.jpg  

(抱歉,拿iPhone 4S照的,沒辦法照的很漂亮,這是從一樓外面照的飯店外觀)

IMG_3112.JPG  

一樓外面的車道,穿著制服的bellman看我這種寒酸的旅客風塵僕僕地拎著行李,二話不說衝出來接過我的行李,帶我去樓上辦理check-in

 

歡迎光臨曼谷瑞吉酒店!

IMG_3110.JPG  IMG_3107.jpg IMG_3108.jpg

曼谷瑞吉酒店的一樓大廳不是辦理check-in的地方。

跟大倉一樣,接過我的行李的bellman問清我的來意之後

就帶著我上電梯,到位於12樓的「Reception Lounge」辦理入住手續

 IMG_3101.JPG

注意到,瑞吉酒店到處都用瑞吉酒店特殊的藤蔓花紋提醒您,您現在身處瑞吉酒店啊!

電梯上有、地毯上有、樓梯的花紋也有!

IMG_3102.jpg  

IMG_0253.jpg IMG_0254.jpg    

雖然貴賓已經被帶上12樓check in了,

但是注重隱私的瑞吉酒店接待處還是特別用了隔間專門與外面人來人往的大廳稍微隔起來

畢竟在隔間外頭走來走去的

還是有很多單純來用餐或喝酒的客人啊!

IMG_3103.JPG IMG_3104.JPG IMG_3105.JPG  

(同樣位於12樓Reception Lounge的餐廳和酒吧)

 

來住宿的貴賓的隱私,是他們優先重視的第一項環節

這樣當您在辦理任何住宿的手續的時候,才不會被閒雜人等窺視~

IMG_3098.JPG IMG_3099.JPG IMG_3100.JPG  

 

 

在瑞吉酒店辦理check-in也是個奇妙的體驗

他們很貼心地考慮到曼谷的氣溫可能對很多賓客難以忍受

(呵呵,會去住瑞吉的大部份都是一碰到大太陽就會變成煮熟龍蝦的歐美人士)

所以一當客人在櫃檯前就坐,

旁邊的管家就會立馬遞上一杯滋味清甜的蜂蜜水(ㄜ ~應該是有特調過,因為喝起來主調是蜂蜜,但是又有其他的香味)

以及一條冰鎮過的毛巾給風塵僕僕、滿頭大汗的貴賓接風。

 

經過快速的入住登記手續,櫃檯的人員就將我交接給即將會在我住房期間照料我生活起居的管家先生

由他來介紹飯店的一切。

 

呵呵!瑞吉酒店和喜達屋集團旗下其他酒店最大的不同就是

入住瑞吉酒店的客人,不管訂的是什麼房型、是什麼房價

都會在入住期間配一個管家(Butler)給你

這成為瑞吉酒店最著名的服務

這也讓瑞吉酒店成為喜達屋集團酒店中,等級最高的飯店。

這就是我的管家

IMG_3068.JPG  

泰國人名字太長了

所以他說,叫他Mee就好了。

 

請多多指教了!Mr. M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服務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