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了環境、房間、還有管家Mr. Mee泡的咖啡

怎麼好像衛浴忘了?

才不會忘了你呢!

St. Regis的衛浴真的也是很好介紹的一處

只好拿出來專講。

 

承前文(房間篇)所說

我真的不確定我的房間是不是有被升等

介紹完房間篇看起來好大好豪華的房間之後

我們接下來是要看也是好大好豪華的衛浴區

 

IMG_3036.jpg 

IMG_0211.jpg  

好棒的穿透性啊

我參考了官網http://www.starwoodhotels.com/stregis/property/rooms/index.html?propertyID=3199的房間介紹

套房的房間不說,

就Deluxe Room和Grand Deluxe Room的房型來說,衛浴區的照片看起來

也沒有像我這個房型穿透性這麼好的

(竟然為了這種事情困擾........)

能夠在有大面玻璃景觀窗的地方泡澡、沖涼,簡直就是滿足有暴露狂欲望的人啊!

(我不敢拉~所以我洗澡還是有拉下窗簾來)

IMG_3038.jpg

抱歉,我沒有專門往上拍到雨林花灑的部分

不過由上圖可看到,我這間房的雨林花灑面積很大

比一般飯店的雨林都大

這樣淋起來,那才叫「雨林」啊!

其他面積不夠大的,大概都叫做「乾旱」吧!(哈哈)

 

浴缸!很深很大的浴缸

IMG_3037.JPG  

上面擺了一個浴缸專用的備品架,

如果泡個歐式的澡,去你的Mini Bar裡端個香檳出來,

或是泡個日式的早,請管家弄個お酒來,

酒杯就放在架子上,超優雅的啦!

IMG_0212.jpg  

而且因為浴缸深

貼心的瑞吉酒店還附了一顆泡澡枕在浴缸邊

完完全全考慮到我們泡澡每次頭頂在浴缸邊的痛苦感受啊!

很是加分!!

(話說我超級想把這塊枕頭幹走,不知道可不可以;反正我最後是沒這麼做啦)

 

 

雙洗臉檯。兩個人同時使用也不至於打架喔

IMG_3039.jpg

雙洗臉檯基本上什麼東西都一模一樣地放了各一組,我想只差底下那一台體重計還有垃圾桶不是成雙成對的了!

IMG_3040.JPG

IMG_0213.jpg  

 

在我的房間衛浴空間裡,光毛巾大大中中小小就N條了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掛在淋浴間門口的是特大號毛巾,就是比一般大毛還大條的,一條;靠近浴缸側的也是特大毛一條;浴缸架上擺的是小毛左右各一條;洗臉檯上盒子裝的中毛兩條;洗臉檯底下靠外側的是正常尺寸的大毛,左右各一條;內側的是中毛,左右各一條;淋浴間裡放沐浴備品的小台子上還有一條小毛。)

如果你還缺毛巾?聯絡一下管家吧!

IMG_3041.JPG

很時尚的修容鏡,不過這個高度,是不是要搬一張梳妝椅讓我坐著修容比較剛好啊~~(真是雞蛋裡挑骨頭)

 IMG_3043.JPG

 

IMG_3044.jpg

梳妝台抽屜拉開有插座,一個是給電鬍刀用的,另外兩組是給吹風機的,這麼多插頭可以用呢!

 

接下來是飯店專用的沐浴品牌Remede。

基本上我都用我自己帶的Molton Brown品牌的沐浴用品(用多年很習慣戒不掉了)

所以沒什麼用到,不多作說明。

 

IMG_3090.JPG IMG_3091.JPG

飯店也不吝於提供備品給你

只要備品開封過,

房務員就會在旁邊幫你補一組新的,

基本上飯店大不大氣就看這裡

但是也麻煩不要把台灣人貪小便宜的毛病帶到世界各國去,一直凹人家備品噢!

IMG_3134.JPG  

然後旁邊還有一扇門,打開進去才是馬桶。

不過不是免治的

(是我被日本飯店養大胃口了嗎?呵呵)

IMG_0217.jpg  

 

縱觀整個衛浴區的佈局,

含那一個被關起來的馬桶區

我估計約莫也占了4~5坪,差不多都跟一個學生宿舍的雅房一樣大了

再加上整體用大面積玻璃隔間的運用

視覺空間感更放大了許多

必須說St. Regis Hotel Bangkok的客房真的是在業界勝出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服務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