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咪第二次回訪RarinJinda溫泉水療酒店,抱著第一次入住時沒去做Spa的遺憾,

這次鐵了心,再貴都要給他花下去啊!

而且住客還享有20%折扣(非住客的話網路預約才能有折扣喔),似乎是個很強大的藉口來爽一下啦~~~

於是賽咪挑了個良辰吉日親臨泰國這個排名第一的Spa試試囉

要知道,泰國這個到處都有按摩、Spa館的國家,在這種激烈的競爭之下,還能拿下全國最佳!

這把那些貴鬆鬆的五星級飯店的Spa放不放在眼裡啊!!!!(曼谷不是也有一堆高檔Spa嗎?RarinJinda竟然還贏過他們耶!)                                

IMG_4966.JPG      


呵呵,如果之前有爬過賽咪RarinJinda住宿文的人,應該對這景色不陌生啦~

這家水療酒店本身就是個綠洲啊,哪裡都是這種東南亞休閒的綠洲庭園風格。

途中的木棧道到頭的那棟建築就是住宿客的接待主樓。本身是個受保護的古老建築喔!

而賽咪站著拍攝的地方就是水療樓,也就是說,住宿和水療雖然是分開的兩個區域,但是還是可以很方便的走過來的。

IMG_4975.JPG 

這就是水療主樓。雖然好像有一牆之隔,但是和住宿區其實是相互連通的。

IMG_4814.JPG 

水療樓的主要入口。

IMG_4818.JPG 

面對外面馬路還有一個入口。

IMG_4824.JPG 

外面的小噴泉造景

IMG_3650.JPG 

水缸裡的蓮花

IMG_3651.JPG 

IMG_3652.JPG 

接待中心。有預約的客人在接待中心登記好之後,就會有人幫你換上拖鞋了,可惜拖鞋不是那種軟綿綿的胖胖拖,只是很一般的紙拖鞋(很挑嗎?)

IMG_4972.JPG 

接待中心旁邊也有很寬敞的等候區,上次來的時候滿多組客人在等的,這次來沒啥客人,所以一室空曠。

IMG_4970.JPG 

IMG_4971.JPG 

賽咪由於享有住客20%優惠,所以就比較大膽地做Aromatherapy oil massage with herbal hot compress (香氛精油按摩與藥草包熱敷)

螢幕快照 2015-11-02 下午11.04.54.png (圖片取自官網)

顯然RarinJinda的價格比Oasis的可親多了,再加上打八折,整個連口袋都放鬆了啊!(按我連結清邁綠洲水療文章

跟客人確認好療程之後,櫃檯提供了五種精油讓客人挑選(上方那五瓶)我選擇的是甜橙。下面那七小罐,是磨砂膏,如果作去角質的人,可能就會被問要哪一種味道。

IMG_4974.JPG 

選好精油之後,會由一位接待領你到樓上的房間去,這時候都還不會看到你的按摩師。

歐對了,在真的進房之前,會先帶你到足浴區洗洗腳,也是夠寬敞的了。

IMG_4936.JPG 

IMG_4940.JPG 

這時好不容易我的按摩師才現身,先幫我洗洗腳,還不小心拍到他臉臭的樣子(其實他人輕聲細語的,很親切)

IMG_4939.JPG 

(媽呀!人都會臉臭的好嗎~~~~PS,我的大腿好細好好看)


寬敞明亮的按摩房,足夠擺兩張按摩床和一個完整的淋浴設備。

IMG_4941.JPG 

按摩師會在療程開始之前問你要不要先沖個澡,當然要啊,渾身黏踢踢的再做精油按摩,那種感覺應該滿不舒服的吧!?

為了讓我有完美的精油按摩療程,我一定會先沖沖澡的。

IMG_4943.JPG 

按摩房提供的沐浴品和客房裡用的是一樣的,只是按摩房擺的是整罐完整的沐浴品~當然在這裡賽咪也是毫不客氣給他狂擠囉,不過這備品就比Oasis便宜一點,這樣一罐才320銖,我事後買了五罐回家,因為香味實在會把我帶回按摩當下的美好回憶啊!!!!...........(不過放行李內托運實在很重)

IMG_4944.JPG 

(這是客房放的小瓶裝備品)

IMG_4740.JPG 

這就是我今天要做的藥草包囉!看圖還以為這是在蒸包子呢!包子(噢~是藥草包)蒸好之後,一股股往外噴的熱氣,使得整間房間充滿了令人放鬆的藥草香氣,好舒服。

IMG_4945.JPG 

還有按摩浴缸呢!這一點比Oasis強大。

IMG_4946.JPG 

他們有阿育吠陀療程,這是給阿育吠陀用的淋油鐘擺。好屌~

IMG_4947.JPG 

在RarinJinda也一樣,洗完澡要換上幾乎透明的內褲~和Oasis的款式是一樣的........(借用一下Oasis那張內褲圖~好害羞)

IMG_5284.JPG 

但是RarinJinda比較好的是,他們提供浴袍,浴袍款式和住宿房間內的是一樣的,至少我不用拿大毛巾把自己圍起來。不過最終還是要脫掉啦!該看到的還是會看到..........(羞死死)

IMG_4730.JPG 


在這裡,事前不會有問卷調查這個準備功夫,只有接待人員問你希望按重一點、輕一點還是中等就好,

也不會提醒你把身上披披掛掛的飾品拿掉......所以我精油一下的時候,我有點後悔沒把項鍊拿掉,因為按摩師按肩頸的時候一直勾到它,感覺起來力量沒辦法一氣到底的連貫。

不過按摩師剛把手放到你身上,你就知道什麼叫做全泰國第一名的Spa了!那簡直就是翻雲覆雨手啊!!!(講的很色情)

莊子庖丁解牛的故事學過吧?按摩師那雙手就像那把刀一樣,溫柔有力地把我的筋骨一根根一條條拆開,再給他原原本本組回去。

按完之後,整個人活脫脫就是重組肉啊!(什麼嘛~又不是牛排)

總而言之,這實在是無法言傳,請自己去試試看好嗎?不管你對於賺錢這檔事的認知是什麼,在賽咪的哲學裡,賺錢,就是讓自己活得更好;所以我願意把我的血汗錢丟在這種美好的事情上。


雖然是精油按摩,但是為了讓藥草的效力能夠滲透到皮膚肌理中,按摩師說不宜沖澡(至少要等兩個小時!);

那麼身上的精油怎麼辦呢?還好他拿熱毛巾幫我全身擦了個遍,算是比較不油膩了。

(不過後來去咖啡店喝咖啡的時候,一把手肘靠在櫃檯上,就看到一層油光黏在玻璃上,實在是很尷尬)


更衣完畢後,按摩師老老實實地等在門口,緩步輕搖地把我帶回一樓的接待中心去。

以下是我大略照的水療中心的照片。

IMG_4948.JPG 

IMG_4949.JPG 

IMG_4950.JPG 

IMG_4963.JPG 

IMG_4964.JPG 

白牆配上深棕色的原木,加上耳邊一直傳來風拂過亞熱帶灌木的葉子的沙沙低吟,

覺得連心靈似乎都得到了淨化和放鬆。


最後,按摩師把我帶到接待中心後方的休息室,RarinJinda和其他水療中心不同的是,在這裡療程的結束可不是只有單調的奉茶而已,

而是有一整個簡單的點心吧台可以讓貴賓自由取用,All you can eat!吃到飽啦!

IMG_4951.JPG 

IMG_4954.JPG 

IMG_4955.JPG 

IMG_4956.JPG 

IMG_4959.JPG 

有好吃的芒果糯米飯喔!不知道是不是在這裡花的錢比在路邊花得多,所以總覺得在RarinJinda的芒果糯米飯特別好吃........

但是有誰會想要在這樣輕鬆愜意的按摩之後,再毫不節制把胃吃撐了呢?!

(有!台灣大媽!我在裡面休息吃點心的時候,就有一群台灣口音的婦女們真的把這裡當成吃到飽,吵吵嚷嚷的,真不知道他們按完摩就這麼亢奮,那麼放鬆的效果能達到多少?!)

IMG_4961.JPG 

沙發後面百葉窗那裡就是按摩精油、沐浴備品的專賣店了,叫做Blooming。

我太愛這個沐浴乳了,一口氣帶了五罐.........(瘋)

IMG_4967.JPG 

Blooming在泰國也是個滿高檔的香氛專賣店,下圖就是從他們官網截來的圖片。點圖片可以連結Blooming官網。

螢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8.58.26.png 

還可以上網訂購呢!不過沒有試過的人還是不要貿然亂聽我介紹就去買,畢竟香味這種東西每個人感受不同。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這幾個網站逛逛(直接點文字就可以進入連結了):

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

Blooming Siamese Wellness Secret

或是閱讀賽咪相關的幾篇文章:

Oasis Spa Chiang Mai 清邁綠洲水療

清邁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 (房間篇)

清邁RarinJinda Wellbess Spa Resort (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服務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