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二訪璞樹文旅,不過有趣的是,拿到的房間是一樣的房型(只有樓層低了一層),是位在7樓的枝葉客房,官網上找來資料,房間6.2坪大.....

其實個人覺得很夠住了,如果兩人來旅遊、或是一人來出差,這個房間大小其實在裡頭活動還算滿有餘裕的。

fullsizeoutput_2843.jpeg

(下圖:房卡+卡套。卡套不小心讓我發現內側改版了一點點.......另外上次我很愛的花瓶造型書籤也不見了,變成一個刮刮樂抽獎券)

fullsizeoutput_2880.jpeg

(下3圖:上次的,好有趣,看得出來我隔了差不多快一年再次入住.........)

IMG_0849.JPG IMG_0852.JPG

 

IMG_0783.JPG

(下圖:既然是同樣的房型,那就跟上次住的差不了太多.......不過還是照了一堆,畢竟相機有換啦........空間的部分,就如同我說的,其實在擺了一張大床之後,左右側和床底的走道空間都還夠。如果把行李箱攤開平放,雖然是有點佔到走路的空間,但是不會到很憋屈的感覺。)

fullsizeoutput_2834.jpeg IMG_0878.JPG

(下圖:床的部分很夠意思地給了四顆枕頭以及一顆抱枕,給足了住客睡眠的舒適感~另外,璞樹文旅在清潔打掃方面做得非常用心---首先,寢具的部分據說是防塵蟎的,不但如此,在打掃時還會用「病毒崩」Virus Bom這種東西加強消毒~~~)

IMG_0881.JPG

賽咪特地去google了一下「病毒崩」這種東西:據說可以有效分解H1N1、腸病毒71型....等各類病毒和細菌。是說現在莫名其妙的感染源這麼多,雖然飯店不一定要配備這樣醫療級的清潔材料,但是對於璞樹文旅在對整體客房清潔度上的用心實在要給他們拍拍手!

161014.jpg

另外,飯店這次也幫我解答了「空氣清淨機」這個問題(畢竟「空氣清淨機」這個話題,是他們邀請我回來住的重點):既然是「旅宿的『呼吸』樹」,那麼不只樹會呼吸,他們也要提供一個讓住客放心大口呼吸的住宿環境!

(下圖:客房中擺的是克利淨醫療級的空氣清淨機~~~)

fullsizeoutput_284c.jpeg

這一點飯店可是很自豪,全館每一間房間都放著這一台威到不行的空氣清淨機呢(甚至公共區域都有!)

IMG_0964.JPG IMG_0866.JPG

感覺飯店差不多可以辦一個尋找復活節彩蛋的遊戲了---「尋找館內所有的空氣清淨機」..........

賽咪這人號稱好鼻師,走進璞樹文旅滿訝異整個空間沒有太多奇怪的味道(我是指飯店開久了都會有一股地毯霉味),要說真的有,也是櫃檯旁賣的阿原系列沐浴品散發出來的原木香。

至於客房就真的沒味道,這或許真的要歸功於他們隨處可見的克利淨空氣清淨機的緣故吧?!

如果你是對味道非常介意的人,有機會來住住璞樹文旅,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fullsizeoutput_2837.jpeg IMG_0886.JPG

(下二圖:全館每間客房皆配備TOTO免治馬桶~而且是很高階的免治喔!不是買半套的那種........要知道一套TOTO可不便宜~!若非當初設計的業主非常重視上廁所這件事,否則我還真的不太清楚為什麼會需要配到這麼高檔的TOTO~?我只能說璞樹文旅不到3000元的房價還能用到這五星級飯店都不一定會用到的TOTO,真的是每分錢都值得了)

IMG_0888.JPG fullsizeoutput_283a.jpeg

fullsizeoutput_2839.jpeg IMG_0890.JPG

 

接下來是我上次在文章嚷嚷著說忘記拍到的沐浴品啦!顯然賽咪在去年就已經初老得很嚴重了,整個房間拍得這麼開心,竟然會忘記這麼重要的東西........

(下圖:上次照到的唯一一張看得到沐浴品的照片...........)

IMG_0819.JPG

所以這次不但不能忘記,還要把沐浴品三罐拍一個特特寫!close look!!!!

fullsizeoutput_2858.jpeg

(下圖:這是賽咪特別把三罐拿到浴缸旁取景的啦~並不是浴缸還另外放了三罐.............)

fullsizeoutput_2859.jpeg

飯店的客房用沐浴品是在業界少見的阿原。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今天璞樹文旅挑了其他的沐浴品,那麼璞樹的特色就會消失很多了!不但是因為阿原很少被用,而是---這裡是「璞樹」呀!還有什麼樣的沐浴品能比阿原代表更多的「森林」、「自然」呢?!在使用阿原洗淨一身的髒污之後,身上淨是木質調的芬芳,好像直到這一刻才真的算融入這棵璞樹的心靈空間裡.......

賽咪其實是第一次使用阿原沐浴品(上次來我用的是自己帶的Molton Brown備品,所以沒用到)。阿原這個本土品牌洗起來也滿令我驚豔的.........

嘉明的味道.jpg

第一個驚艷是,洗澡「水」和洗頭「水」擠出來真的是水狀的!這跟一般習慣的沐浴品擠出來是乳狀的差很大(如上圖示)

第二個驚艷,不管是洗頭還是洗澡,其實洗起來都滿滋潤的,不會太乾燥......但這純粹是個人感覺。

 

房間裡還有個令人神往的浴缸.......賽咪每次訂浴缸的房型都「幻想」自己會好好的泡一場,結果後來都沒空泡..............

賽咪的枝葉客房好像是全館唯一有浴缸的房型,而這個浴缸偏偏又設計的很「風呂」風格。雖然西屯區不產溫泉,不過弄了這種風格的浴缸,實在讓人想要乾脆在那裡面做一場「泡湯」的美夢~

另外,浴缸旁的小木盆還放了浴鹽(!)以及擦澡絡和小毛巾一條~不說別的,放了那條小毛巾還真是畫龍點睛啊!

 

IMG_0952.JPG IMG_0953.JPG

 

IMG_0895.JPG IMG_0896.JPG

fullsizeoutput_283c.jpegfullsizeoutput_283e.jpeg

IMG_0903.JPG

再來是客房桌面的部分,就像我上次入住一樣擁擠啊~~~哈哈哈

IMG_0934.JPG

(下圖:由左上順時鐘方向為--[漫步台灣島]旅遊書、大肚山日落時間牌、顧客意見表、飯店商品QR Code牌、Mini Bar盤)

桌面.jpg

是說這個空間對我來講真的是個困擾,要說什麼美中不足的部分我99%會說是這張桌子。

本來空間就不大了,還放了一堆東西佔用......可以理解飯店有些promotion需要快速而直接的露出,不過房客的操作方便性也要稍微顧及一下。那本[漫步台灣島]或許改放在床頭,當成床邊讀物會不錯、Mini Bar盤和冰箱放在一起或許也可以.......總之,對於3C持有率越來越高的市場群眾來說,一張桌子能用來好好的來辦公、追劇、打怪,是會在他住宿短短的十幾個小時中佔不少比重的區域,如果忽略掉這個部分,住宿滿意度可能會降低的喔~~~

**對了,Mini Bar零食和飲料仍然是免費享用,這一點倒是和桌面一樣過了一年沒改變!有機會去住的話請把Mini Bar拿來「呷通海」喔!!!!

 

另外,賽咪也順便測了一下房間內的Wifi連線品質以及插頭的「好用」度:

(下圖:Wifi速度測試報告~實際賽咪在入住當晚就曾經用房內wifi上傳我的照片,上傳的速度還滿不錯的)

IMG_4579.PNG

(下圖:這是書桌上配置的充電插座。賽咪的Mac筆電插頭可以直接插進去,沒有任何因為空間太小卡住的問題)

IMG_1039.JPG

 

 

最後賽咪要來點評一下了:

 

空間感  ​​​​​​​ ​​​​​​​

空間明亮度 ​​​​​​​ ​​​​​​​ ​​​​​​​ ​​​​​​​ (就算把遮光帘拉上,房內光度還是很充足,很適合商務辦公)

客房清潔度 ​​​​​​​ ​​​​​​​ ​​​​​​​ ​​​​​​​ ​​​​​​​ ​​​​​​​(6分破表,畢竟「每個房間」都有空氣清淨機有嚇到我,而且打掃居然還會噴消毒殺菌的「病毒崩」)

IC親合度 ​​​​​​​ ​​​​​​​ ​​​​​​​ ​​​​​​​ (全館無線Wifi,速度OK,而且房間裡插座充足)

寧靜度 ​​​​​​​ ​​​​​​​ ​​​​​​​ (或許是因為建築本身就不大,所以房間配置上門挨著門的狀況很多;可能賽咪入住時剛好有比較吵的客人在同樓層,不過這剛好讓我測試到隔音狀況)

淋浴舒適度 ​​​​​​​ ​​​​​​​ ​​​​​​​ ​​​​​​​(蓮蓬頭高度的設置很不錯,水壓也夠;不過熱水出的比較慢,而且淋浴區沒有可以放東西的小架子。阿原是個不錯的備品)

總體評價 ​​​​​​​ ​​​​​​​ ​​​​​​​ ​​​​​​​

 

(溯璞家品--飯店網路商城)

螢幕快照 2017-10-16 上午2.06.45.png

(璞樹文旅.旅宿的呼吸樹--飯店官網)

133153.jpg

(璞樹文旅FB官方粉絲團)

13179218_533025656869285_7074898837478281740_n.jpg

 

 

=======================================================

QR_Code_My_Facebook_Code.png

 

跟著賽咪住飯店FB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賽咪服務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