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來對不起讀者,

因為當時我住的時候怎麼都不會想到我有朝一日會來寫部落格紀錄的一天

所以我沒有問我的房型是不是被升等.........

(著實不專業阿!)

 

為什麼一開始就要抱歉在先了呢?

因為我在怎樣都不覺得我的房間看起來像一個一般的客房呀!

(附註:曼谷瑞吉酒店最一般的客房房型為Deluxe Room,再往上一個是Grand Deluxe Room,接下來就是有隔間的套房了。我比對了老半天官網提供的照片,就是找不到像我住的這種房型阿!~~)

(St. Regis Hotel Bangkok官方網站上的房型說明,連結請按此)

 

 

IMG_3034.jpg  

這是我的房門打開後看到的玄關...........玄關?!這是走廊吧!?

不!這真的是玄關阿!

IMG_3033.jpg  

為了證明,這張是站在走廊底的鏡子那邊往回拍的照片,這真的是我客房的門。

 

好吧,走廊都這麼大了,客房呢?

IMG_3045.jpg

我實在是十分欣賞這種床鋪就面向著落地窗的房間阿!

雖然對面不是美麗的公園景觀,不過一睜開眼睛就是一片東南亞的燦爛驕陽,

這不就是來度假的意義嗎?

IMG_3047.JPG

擁有好多顆枕頭+抱枕的床

IMG_3048.jpg

躲在房間一角的電視和MINI BAR

 IMG_3050.JPG

補的超滿,雖然沒有碰這些東西,不過看到很豐盛的Mini Bar,就會讓我感到滿足啊!

(請注意,香檳杯是被冰鎮在冰箱裡的!小細節別忘記)

IMG_3051.JPG

MINI BAR很神奇的找不到煮水壺、咖啡機、咖啡包、茶包那些東西

不過如果要來住瑞吉酒店,

這些都別大驚小怪

因為你的管家(前文提過的Mr. Mee)會來打點一切........(ㄜ,不過不是管家都叫做Mr. Mee啦!你去住的話應該會有別人)

文後我再補充說明。

IMG_3056.JPG IMG_3057.jpgIMG_3082.JPG

萬用插頭的近照

IMG_3085.jpg

很大張的便條紙,書桌上放一本,床頭也放一本

兩本都被我幹回來了

(底下那個黑色的皮套我沒有幹回來喔~那是不可以的)

  IMG_3058.jpg IMG_3059.jpg

功能非常完善的書桌區。

電話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完全不需要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按鈕

因為~~~~我們有管家阿!!!

住客其實只需要認得最上面最左邊那顆畫著管家Icon的按鈕就對了!

(這可是Mr. Mee說的)

舉凡起床想要來杯咖啡、點菜、送洗髒衣服、下行李........... 全部都按那一顆鈕便是,

管家都會像仙子一樣出現在你的門口。

IMG_3061.JPG IMG_3062.JPG

這就是窗外的風景,

躺在床上其實就是看到這一面景色。

雖然對面灰撲撲的大樓看起來很不美,而且好像近到對面大樓也會看到你躺在床上(如果有這種顧慮的話,可以把窗簾拉上)

PS一下,斜前方有一棟比較矮的,那一棟是現在在曼谷也很有名的漢莎酒店(Hansar Hotel) ,看出去覺得他們的泳池挺小阿~

 

IMG_3063.jpg

很漂亮的衣櫃,雖然不是大到可以Walk in,不過我還是覺得光看這扇門就很美阿~

IMG_3064.jpg IMG_3065.jpg

(可惜當時出國沒帶皮鞋,不然Shoe shine也可以讓管家來搞搞.........)

IMG_3066.JPG   

基本上也是功能完善的小衣櫃。

其實房間這麼大,衣櫃出我意料的小了一號,

而且保險箱也似乎偏小

對我來講,保險箱就是放我不想隨身攜帶著的護照和多餘的現金

不過天曉得其他的有錢人會不會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要放呢~?畢竟這邊可是St. Regis阿!!!

 

 

 

接下來,既然提到Mini Bar沒有煮水壺、沒有咖啡包,這一切都是由瑞吉酒店著名的管家先生打點

我們就來看看管家先生泡的咖啡如何吧。

IMG_3073.JPG IMG_3086.JPG IMG_3087.JPG  

按下管家服務的快捷鍵,

跟他說你要來杯咖啡

他基本上會問的是,你要喝甚麼咖啡?黑咖啡?卡布奇諾?拿鐵.........?

我個人是不太刁鑽啦

所以不知道萬一有人硬要來杯比較費工的虹吸式藍山咖啡,管家先生能不能變出來呢。

 

很快的,管家先生出現在我的房門口

手上捧的,不是只有一杯咖啡。

他帶了一碟小餅乾、"一整壺"的黑咖啡、一小盅鮮牛奶;

另外,我朋友點的是茶(他基本上也有問要喝哪一款茶,但是我朋友不是甚麼很厲害的喝茶專家,所以就隨便點了一款)

送過來的也是一整壺用散茶葉泡出來的茶(非茶包)

還有一支看起來很專業的濾茶器.............

 

在瑞吉酒店,請管家來泡茶泡咖啡是基本的

你就算不叫他來泡茶泡咖啡,他都有義務在你Check-in的當下給你端一杯迎賓飲料(前文提過,就是那杯特調蜂蜜冰茶)

而且是免費服務,

在瑞吉酒店的眼裡,客人是"不應該"自己浪費精神浪費(那一點點的)力氣做這些事

所以房間裡面就沒有咖啡包、茶壺這種東西

不過呢~大量或超量飲用會不會被額外收費?這我不太清楚

至少我住宿期間,曾經一天之內叫他來過三次添咖啡,Mr. Mee也沒抱怨甚麼.......

(請注意,泰國是個靠小費維生的國家,"有錢能使鬼推磨"嘛!台灣血汗工廠這一套請不要帶去那邊好嗎?多少給人家20銖,管家會很高興為您賣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服務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