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某網站上看到人家歸納出來的15大飯店從業人員討厭的點

其中一條叫做:

「不承認自己使用過『成人功能』,硬不付錢」

 

偏偏這兩天都碰到這種客人在飯店裡出現,

真的不知道該說這是巧合、還是不約而同、還是同一種性質的客人都會在差不多的時間段出現......

 

先說飯店的付費頻道。

 

一聽到「付費頻道」,

你想到的應該會是.......

th (1)  

(石榴姐?歐不,礙於尺度,我只能貼石榴姐被壓倒的圖)

 

其實這是正確的,

畢竟飯店的房間門關起來,就算是你的私密空間了

既然是私密空間,飯店提供點私密娛樂給您也不是不行

只是礙於這種娛樂除了您看得到之外,可能同時某間房的爸爸媽媽帶來的小孩也可能看得到。

為了讓這種情況不至於發生,

飯店通常會把愛情動作片放在付費頻道,

而不是你隨便轉一轉台就會不小心轉到的頻道之中。

 

當然拉,不要想得這麼邪惡,

有些飯店的付費頻道也是有一些正常一點的院線片啦

透過買版權的方式,

房客不用跑到戲院裡人擠人就看得到

 

所以我們要您付費啊!!

 

重點來了,既然這是一種內建在客房裡電視頻道中的一種付費服務

在沒有人拿著帳單追你、沒有人盯著你推銷的狀況下

我們要怎麼告訴你,你進入付費頻道區域了呢?

 

這其實跟你開車進入高速公路收費站差不多啊!

首先在兩三公里外就會有指標告訴你即將進入泰安收費站....

然後一公里外再來一個同樣的指標

最後在500公尺外,

而且還會進入顛簸的車道中

無論如何提醒你,「請降低車速,並且掏出您的錢,我們要來收錢了!~(啾咪)」

(現在好像沒有這回事了,都變成EDC了)(編按:感謝讀者指正,應該是ETC才對~~拜)

 

飯店裡的付費電視也是一樣的

當你的遙控器轉到那個標示著「付費電視」的圖案後按下確認

(對了,通常付費電視的圖案都會帶著$的符號)

螢幕會立馬跳出「您即將進入付費頻道區,是否確認進入付費頻道?」

如果你按了確認

這時候映入眼簾的應該是一堆你可以選擇收看的片子

什麼「爆乳女教師」拉、「大嘗莖」拉、「我的手遺忘在胯下」、「圈禁的女學生」之類的

等你選好之後,按下確認

通常如果是愛情動作片,會先跳出一個問你是否滿18歲的畫面

當然興致高昂的你會按下確認

之後電視會很掃興的提醒你,收看這部片會需要你付出多少大洋(比如本飯店是4張微笑孫中山)是否確認收看

然後你會按下確認。

 

當你事後看到帳單上出現了這要花你4張孫中山的付費電視消費後

你告訴我「歐~那是我按錯的」

我很有理由相信你應該是在選擇收看付費頻道的時候突然發生了羊癲瘋

或是您剛好有帕金森氏症

手指頭會一按按不停那樣

否則怎麼可能您的「誤按」會「技術性略過」這麼多次的「確認鍵」呢?

 

還有的時候,

你的帳單上可能在同一天之內,甚至是一段時間之內

很密集地出現了「付費電視」的多次消費

是多次!兩次以上我就算是多次!最高紀錄我有看過10次的(好像是在半個小時之內)

如果承上那種理由的話

我相信您的帕金森氏症或是羊癲瘋可能發作的有點嚴重

因為您的手指不但重複在「確認鍵」上跳躍了四次XN以上

而且還會在片與片之間準確地「跳出」,並且「切換其他影片」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

就是您在挑片。

 

 

可能您不太喜歡th (1)  

於是您改選如花  

後來發現寶拉  更合您胃口

 

在片與片中間跳來跳去挑片的結果就是

每一部片都計費啊!

就我所知飯店的付費頻道計費系統

可沒有「七分鐘鑑賞期」這種概念啊!

看不喜歡還讓你退片?

 

飛機上的影音娛樂有看過嗎?

就是放在你前面那人椅子背後那個小螢幕,可以讓你看院線片、歐美連續劇或搞笑整人單元的那種

飛機上的AVOD系統通常都是一張劇照當封面

佐以該片的文字敘述這樣而已

所以是還滿可能看一看不滿意就跳出換片看的

(我就很常在飛機上這個看兩分鐘、那個看十分鐘這樣)

不過,飛機上那種AVOD是免費的啊!

你高興每部片都看十秒也沒人理你啊!

空姐並不會因為你換片頻率太高而特別跑到你旁邊問「請問還有什麼其他影片的需要嗎」

或者是造成飛航安全

或者是讓你的信用卡失血,OK?

 

但是飯店的「付費頻道」

除了一張劇照當封面吸引你進來之外,

可能還會有像預告片那種短片讓你知道劇情大概是怎樣

(ㄜ ~我想愛情動作片還是可以剪的出來的拉)

當然還會有文字敘述的「劇情大綱」

(單身清純的石榴姐,習慣每天晚上下了班之後,搭最後一班車回家;但是,今天她將在這班破處列車上,碰到淫魔癡漢.......)

 

預告片都看了、文字大綱也看了(呵,我想大概沒有人愛情動作片會去看大綱的)

你還選片?!

 

OK,Fine!你真的選片了

如果你真的選片了

麻煩誠實告訴櫃檯人員「不好意思,這部片不是我想要看的,所以我選別部來看」

因為,你的帳單上會顯示出的只有短短的「付費電視 Check#4488-----NT$400」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櫃檯員可以用VOD系統知道,你所謂「不想看」的片子

從幾點幾分開始看、看了多久、看了什麼片。

 

奉勸您,

有的時候該誠實就誠實吧

有些東西咱們心照不宣的

您不會想要被櫃檯員指出----

「是的,先生,所以您在凌晨兩點半選擇的這部『濕妄的女服務生』,看了12分鐘就決定不想看了是嗎?」

 

 

你知道的,12分鐘的愛情動作片,可以讓男生做出些什麼事來。

(該得到的都得到了吧。)

 

 

對了,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飯店的付費頻道裡都沒有同志愛情動作片呢........百思不得其解

(有曾經在別的飯店看過同志愛情動作片的讀者,麻煩賜教,頓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服務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