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要臉的賽咪領獎那天,從美麗的公關Mandy口中得知,

我的部落格好像在業界被轉來轉去啊~(汗)

呵呵,在各位先進同業面前耍大刀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如果有什麼我寫不對的地方,

小弟真的非常希望前輩賜教。

如果後進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或是對於飯店業很好奇,有朝一日也想跳入火坑(?)的小鮮肉們,我也非常歡迎您提問~

我會把主題統整統整之後,在一口氣發文解答滴~

 

話說回來,

我的同事好朋友都說,既然我的部落格已經開始出現一定的讀者群,也有一定的流量了

(e04,我怎麼說這種話都不流汗的,明明才24K讀者而已.............)

其實可以問問看其他飯店要不要寫些業配文的~~~~~~~~~~~

 

 

賽咪業配文不收錢拉!

而且我還願意付錢去住你的飯店!!!

因為我覺得這樣我測起來才夠客觀。

我不希望我去住的時候被特別「關照」或特別升等什麼的,

這樣我才能在我的部落格忠實呈現貴飯店隨便哪個客人入住時會看到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給小弟一點折扣啦~

因為我如果去住貴飯店的話,都是小弟自掏腰包,而且還要湊自己的排休假出來用.........

 

 

如果貴飯店的主管賞識小弟我的部落格的話,

也願意提供小弟一個「我負擔得起」的住宿費用(我再次說明,我基本上不希望免費入住)

我承諾我會比照我目前每間飯店部落格文的模式「環境篇」和「客房篇」各一;

如果「故事情節重大者」(像賽咪的北京萊佛士酒店系列),我或許還可以另外來個「歷史篇」什麼之類的。

我也接受飯店業者跟我協調文章的佈局,

但我絕對客觀。好的壞的我能觀察到的,我都會寫進去。

基本上是比照我目前的部落格風格這樣。

 

如果貴飯店客務部想要跟我交流一點服務上的心得,

我也很樂意交換一下小弟的淺見,

本人私底下是很開朗活潑、(髒話連篇)的!

(如果不怕我帶壞貴飯店的同仁的話)

 

當然,我也歡迎學校老師(如果我的讀者群裡面有的話)找我去跟未來的同業聊聊。

不~收~費~

因為我想我也可以從小朋友的問題裡得到寫作的靈感。~(哈)

不過不要讓我去解答什麼Rev Par那種專業課堂裡學的東西

我不是本科教授,我只是很願意把我「短短幾年」的從業經驗跟後進鮮肉們分享而已。

 

 

賽咪,這是什麼慈善事業啊?

要寫業配文還自己付錢!去學校聊天還不收錢!?

 

這種好康哪裡有!!!

 

 

賽咪我也盼我以後的閱讀人氣穩定上昇喔!

 

 

ㄟ ~對了,如果真的有同業或學校老師真的想不開要接洽我的話,

可以留私密訊息給我喲!

我可以給你我的信用卡願意讓我去住宿的日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服務小尖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